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醉美绍兴”文艺演出专场走进安顺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11-25  责任编辑: 胡晓

  11月13日晚8时,在安顺市文化中心,举办了一场以“醉美绍兴”为主题的文艺专场演出,演员精彩的表演让台下观众享受了一场文化大餐和视觉的盛宴。本次活动由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安顺市文化馆、绍兴市文化馆承办。

 

 

 

  本场演出共分为三个篇章:《唯有门前鉴湖水》《何处青山是越中》《水光潋滟晴方好》。以体现绍兴人文特色、历史风貌为主,融合绍兴地方戏曲、曲艺以及优秀新创获奖节目的形式。让观众在美轮美奂的背景和演员精彩的表演中享受一次文化的盛宴,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流行歌曲、笛子独奏、歌伴舞等节目。

 

 

  现场的辛女士说道:“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一直都喜欢绍剧,没想到今晚在家门口就欣赏到这样高端的演出,心情格外激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安顺市文化馆为进一步加强和绍兴市文化馆之间的文化交流,实现两地公共文化的资源共享、互通共融,活跃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宣传推介安顺文化,展示文旅融合的新时代风貌而举办。

 

 

 

  对于本次活动,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杨坚祥在采访中说道:““绍兴有戏”公共文化服务品牌之“醉美绍兴”文艺演出专场走进美丽的安顺,希望通过文化交流促进两地的发展,越走越亲,让两地的百姓能够共享我们的文化成果。”

 

  (来源:掌上安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