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全省公安机关第八届男子篮球比赛在我市开赛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11-24  责任编辑: 胡晓

  11月23日,由贵州省公安厅主办,安顺市公安局承办的全省公安机关第八届男子篮球比赛在安顺市奥体中心开赛。来自各市州共10支代表队参赛。

 


  赛前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仪式。随着一声哨音的响起,球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队员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为本次赛事开了个好头。各球队进攻激烈有序,防守张弛有度,默契的配合、巧妙的抢断,漂亮的传球、精准的投篮,不时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展现了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采。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5天,第一阶段设2个种子队(上届冠、亚军贵阳队和遵义队)分A、B两组,其他8支队伍抽签分别进入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A、B两组分别取前4名进行8进4的交叉赛,胜队决1-4名,负队决5-8名。胜队和胜队交叉,胜队决1、2名。负队决3、4名。负队和负队交叉,胜队决5、6名,负队决7、8名。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