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紫云:五峰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10-21  责任编辑: 胡晓

  为了更好地巩固五峰街道创建活动,给该辖区内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10月20日,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各村组织一村七员开展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中,青山村清扫上红沙组道路上的残叶,板香村清理道路垃圾和道路两旁杂草,给辖区内的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因来观看寿菊的人很多,就会出现乱扔现象,环卫工人对街道办道路两旁路面卫生清理,不留死角的对积存垃圾、生活垃圾和残叶清理,做到动态保洁,维护辖区内环境面貌,营造一个“整洁的五峰”和“美丽的五峰”。

  卫生整治是一个持久战役,需要人民群众的参与,带动人民积极参与,共创美丽乡村,美丽家园。(紫云自治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