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凰小学周边最新交通组织方案实施首日 警、校携手护航平安上学路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10-13  责任编辑: 胡晓

  10月12日,记者从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为认真落实10月8日市政府组织召开的城区交通拥堵路段治理方案汇报会精神,按照市公安局安排,市公安交管局积极组织秩序大队、直属二大队进行调研,并与西秀区政府、凤凰小学、安顺世家房开公司(老党校片区施工方)进行协商,整合周边公共资源,研究制定凤凰小学周边交通组织方案,实行限时单向通行、步行和乘坐私家车学生分别从南北校门进入等措施,并于10月12日起开始实施。

 

 


  实施当天早上,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的交警们将四块有“07:00-08:30 送学时段禁止右转”字样的交通提示标牌摆放到横一路沿线,对送学家长进行交通引导提示。此外在校门前,执勤交警和戴着红袖标的校方工作人员早早上岗,等待着今天前来上学的同学们。在安全迎接同学们入校的同时,警、校携手向家长们宣传最新的送学交通组织方式。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