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开展2020年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10-12  责任编辑: 胡晓

  近日,西秀区开展2020年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扩大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影响力,不断丰富文明城市文化内涵,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好人事迹广为认知和认同。

 

 


  此次现场交流活动以视频展播、现场访谈、颁奖、文艺表演等形式,生动再现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讴歌了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操,诠释了好人的可贵精神。现场观众更加深入地认知好人事迹,感受道德力量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感动转化为行动,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