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排查噪音油烟污染 共建和谐文明家园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9-23  责任编辑: 胡晓

  近日,西秀区凤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西秀区市场监管局、社区民警到辖区私房菜馆开展噪音、油烟污染整治活动。

 


  活动中,针对居民反映的噪音、油烟扰民问题,职能部门提醒相关人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提高认识,避免因噪音等原因干扰他人正常生活。同时积极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劝导商户增强公德意识,换位思考、相互体谅,逐渐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遵守社会公德,杜绝不文明的行为。
  通过本次整治活动,从源头上解决了噪音、油烟扰民问题。下一步,凤凰社区将继续配合相关单位以不定期的形式对辖区内噪音、油烟扰民进行集中整治行动,防止类似扰民现象再次发生,为广大居民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生活环境。(西秀区凤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