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绿化景观扮靓城市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8-07  责任编辑: 胡晓

  近日,西秀区园林局组织人员对虹山湖路大坝两侧已安装新花箱进行种植土回填及绿化植物种植,由于种植土回填及植物种植要动用大量机械和人工,占用路面,为保证车辆及行人安全通行,西秀区园林局安排在夜间进行施工。

 

 
   西秀区园林局秉持文明施工的原则,无论是路面摆放的安全警示标志,还是工人穿着的警示反光背心,以及填土栽植后对路面污染的清洗,都严格按要求进行,保证着施工过程的安全有序和干净整洁。

 


  本次植物种植施工共完成花箱170节,花箱回填土213节,回填种植土200多立方米,出动施工车辆5台,出动人工80多人,共计摆放满天星、西洋杜鹃、繁星花10000余盆(袋),种植常春藤2000株,施工完成后的花箱园林景观焕然一新,给市民展现了一个全新的景观面貌。
 

(来源:西秀区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