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开展“关爱环卫职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8-05  责任编辑: 胡晓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给连续在高温天气下进行清扫、清运及清洗工作的一线环卫兄弟姐妹们送去夏日清凉,近日,西秀区环卫处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环卫职工  炎炎夏日送清凉”活动。

 

    活动将100箱矿泉水发放到了东街、南街、西街、北街、东关、华西、产业园区环卫所、车队、保洁中心共9个部门的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将环卫处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带给每一个环卫工人,叮嘱大家作业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不要长时间在高温下工作,感觉不适一定要在荫凉处间隔休息,严重不适时要告知同事和领导,及时医治,保障健康。

 


  环卫处领导、工会的关怀和温暖,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振奋了大家的工作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辛勤工作,在整个炎夏持续为市民们创造更加舒适整洁的城区环境。(西秀区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