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黄果树旅游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28  责任编辑: 胡晓

  为全面提升旅游区村居环境质量,以整洁、舒适、美观的村级环境,迎接脱贫攻坚普查。近日,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对结对包保的乌拉村村级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大清理。

                                                            

 


  此次整治,主要以乌拉村进村道路、入户道路、村寨周边、公路沿线等重要地段存在的杂乱树枝、枯枝树叶、纸屑、杂草及卫生死角、沟渠等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采取全面式、地毯式的措施进行综合整治,充分发挥了执法队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

 

                                                            


  本次整治活动历时两天,共出动执法队员80人次,清理各类垃圾、杂草、杂物约2吨。经过系统彻底整治,乌拉村村级环境卫生和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为脱贫普查迎检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下一步,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将以此次整治为契机,继续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全力协助旅游区各镇、各部门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 李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