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多部门联合整治车辆乱停现象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27  责任编辑: 胡晓

   随着机动车、非机动车数量的不断增多,人行道上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越来越突出,违规占用、堵塞消防通道、压坏人行道彩砖、损坏公共设施、占用公共道路等现象时有存在,严重影响道了道路的畅通。

 


  为进一步加强对车辆乱停乱放消防通道的管理,杜绝堵塞消防通道的现象,近日,安顺开发区城管局协同交警、消防、西航办、星光社区、家和铭珠苑主委会等多家部门,就玉龙南路、家和铭珠苑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堵塞消防通道现象进行实地查看和商讨,最后根据区域及职能划分,由家和铭珠苑物业在小区路口设置通行栅栏,进出车辆的停放由家和铭珠苑物业统一管理。
  下一步,安顺开发区城管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和疏导力度,积极引导市民规范停车,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巩固整治成果。

 

(来源:安顺开发区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