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新太社区物业携手修补广场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27  责任编辑: 胡晓

      由于车辆过于负重,导致新太社区所辖印象安顺小区广场地砖大部分破损,到了汛期更是泥泞不堪,给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和不便,严重影响到小区业主的出行、休息及众多企事业单位的办公环境。

 

   

     近日,在建新居委会与物业前期对严重破损地砖进行铺设的基础上,该社区与物业再次携手齐发力,组织人员将剩余的破损石砖挖掉,铺上新的地砖,经过大家的努力,路面地砖焕然一新,此举也受到了该片区居民的一致点赞。新铺设的路面不仅解决了小区居民雨天出行难的问题,提升了社区内的整体环境,更是温暖了大家的心。

 

 

    接下来,建新居委会将一如既往的把居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最大限度地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切实为居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西秀区新太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