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黄果树开展汛期巡河护河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24  责任编辑: 胡晓

   为更好的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为广大群众营造亲水近绿的环境。7月23日,黄果树市场监管局到乌拉村三棵树坝陵河河段开展了汛期巡河护河活动。

 

 

  活动就河流信息公示牌的完整性、信息公示情况等进行了检查,确保河流信息公示牌的完整性和河流信息公示准确度。对于巡河过程中发现的由于近期降雨量大,河流涨水,水质与之前相比呈现浑浊的状况,河流沿岸有部分从上游冲下来的生活垃圾等问题,市场监管局活动小组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就河岸边的部分漂浮垃圾进行了清理,对于现场无法处理的垃圾进行拍照,并及时反馈到有关单位,申请协助清理。此外,活动还对河流沿岸的居民进行了爱河护河的知识宣传,旨在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激励他们自觉投身到共建山清水秀黄果树的行动中来。

 


  在开展巡河护河活动中,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牢记服务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发现问题、重视问题、解决问题,在保障汛期市场秩序的同时,也保障了河流的安全和清洁。(黄果树旅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毛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