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为民排忧办实事 社区修路暖人心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7  责任编辑: 李丽莎

  西秀区新太社区辖区内有一段长60米左右道路,路面因年久失修,变得坑洼不平,晴天尘土飞扬,雨天积水变成“小水塘”,严重影响车辆和周边群众的出行,给附近居民的生活带来很大不便。为解决这个问题,居委会多次组织人员实地查看,积极协调,经过多方联系,得到爱心企业家杨继胜出资40000元,并争取到创建资金5000元对该路段进行修缮。

 

 


    7月4日开始施工,因该路段是辖区居民必经之路,为减少群众出行带来的不变,施工队伍加班加点,赶在两天内保质保量完成了路面整改。看到崭新的路面,辖区居民说道:“以前这条路坑洼不平,我们出去也不太方便。现在这条路修好以后,心情特别愉快,环境也变美了。感谢施工师傅们不分白天黑夜的赶工,感谢爱心企业家的出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此次道路修缮,新太社区以“为民便民”为出发点,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一切以人民为打算”。今后,社区还将通过走访群众听民意,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将“为民排忧解难题”落到实处。(西秀区新太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