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大西桥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加强公共场所消杀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7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大西桥镇以爱国卫生运动为抓手,持续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大西桥镇对镇政府驻地、食堂、农贸市场、垃圾转运站等区域进行了集中消杀。并督促指导辖区13个村(居)完成落实了村(居)主干道、广场等公共区域的集中消杀工作,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源和传播链,预防虫媒传染和肠道疾病的发生、传播和流行。

 


  在消杀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利用消杀喷雾器仔细喷洒消毒药水,认真负责的防控态度,赢得群众一致好评,增加大家防控疫情、战胜疫情的信心。下一步,大西桥镇将按照科学的消杀频次,持续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秀区大西桥镇创建办 张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