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关岭开展“爱在高考季·青春不一样”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6  责任编辑: 李丽莎

  在2020年高考来临之际,为给考生营造良好的卫生文明环境,7月3日,关岭自治县组织中学生志愿者,开展“爱在高考季·青春不一样”的共创文明志愿卫生清扫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50余名中学生青年志愿者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分组对综合性高中校大门至霸凌大道路口及顶云农贸市场周边道路进行了仔细的清扫。经过1个半小时的努力,有效清理了垃圾80余袋、清除路边墙壁、电线杆上乱贴野广告10多处,劝导车辆乱停乱放8人次。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很好地展示了关岭中学生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广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考试环境。

(来源:掌上安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