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东街办事处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者服务 建设精神文明主题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1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社区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6月30日,东街办事处虹湖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者服务,建设精神文明”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手持各类工具,在支书、主任的带领下深入小区对白色垃圾、生活废弃物、滋生的杂草、楼道野广告进行了清理,做到所到之处不留死角,彻底清理,并呼吁居民做到垃圾归类别乱扔,争做创建文明人。

 

 

    本次活动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创文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西秀区东街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