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总工会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30  责任编辑: 李丽莎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了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西秀区总工会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为工会事业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西秀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