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爱心企业助力镇宁中小学 复学复课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5-29  责任编辑: 李丽莎

  5月28日,在镇宁自治县各中小学校正式复学复课之际,贵州汇景纸业有限公司慷慨解囊,捐赠自产口罩10万个,为广大师生复学复课助力护航。

 


  据悉,贵州汇景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卫生用品企业,是全省最大的生活用纸产品制造企业,荣获“2019贵州制造业企业100强”“2019贵州民营企业100强”“2020年省级高成长性企业”等称号。在推进自身不断升级发展的同时,该公司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因势而动,同步进行改造车间、办理手续、订购设备、采购材料等,迅速新增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以低于当时市场价每个1.5元价格对外销售,且口罩1盒起订,有效保障广大群众的口罩需求。目前,公司口罩日产量达260万个,已出售口罩1.2亿个,其中部分口罩出口,产值达2亿余元。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