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防疫期间占道经营整治不松懈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4-08  责任编辑: 徐雪

  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及疫情形势的好转,占道经营、随意摆摊设点等问题也日益增多,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卫生和道路交通。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确保市容整洁有序,近日,西秀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对辖区黄果树大街青苑路口菜场开展占道经营、乱摆摊点、车辆乱停等市容秩序乱象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周边的巡查力度,强化流动摊点管理。

  在整治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以宣传、教育、引导为主的管理方式,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流动摊贩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黄果树大街青苑路口菜场占道经营、铺面延伸、撑棚打伞等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和治理,规范经营秩序,本次整治行动共劝导占道经营20余起,铺面延伸8起,清理撑棚打伞5起,使城区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工作中,西秀城管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巩固整治成果,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西秀区精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