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黄果树旅游区:开展拉网排查 推进文明创建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4-01  责任编辑: 徐雪

  为进一步提高建筑工地文明创建水平,维护旅游区良好的城市市容环境,近日,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对新城区在建工地施工单位相关管理制度、治尘和噪音污染防治措施等进行拉网式排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对 “朵贝云舍”等建设项目的扬尘污染、噪音污染、环境卫生污染等现象进行排查,对扬尘措施不到位、冲洗装置不到位、坑洼地面容易积水等问题,综合执法大队当场责令施工单位限时整改,确保文明施工。同时,要求在施工方签订《文明施工承诺书》,严格按照文明施工承诺书要求,实行运输路线备案登记制度,自觉履行相关管理要求。 

  下一步,黄果树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采取区域分片跟踪落实管理模式,并与安全措施管理、文明工地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对没有认真按创建要求落实的施工单位将严格依法进行规范和惩治,确保黄果树旅游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果树旅游区创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