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黄腊乡开展使用“公筷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27  责任编辑: 徐雪

   为响应“使用公筷 文明餐桌 健康生活”,3月27日,黄腊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使用公筷,从我做起”文明餐桌宣传活动,旨在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引导大众养成健康、卫生、文明的生活习惯。 

图片1.jpg

 

图片2.jpg

 

   志愿者们分别来到食堂、餐馆酒店等餐饮行业和地点,在显著区域张贴“使用公筷”标识牌,同时要求从业者切实做好餐具及用餐环境消毒防护工作,倡导节约用餐、合理消费,养成节约习惯;呼吁家庭及个人,要树立卫生意识,自觉使用公筷公勺,从生活细节做起,注重个人用餐卫生,不消费国家明令禁止的野生保护动物,从寻常食物中吃出健康和营养,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 (来源:西秀区精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