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关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路灯公益“爱绿护绿”亲子植树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24  责任编辑: 徐雪

  为培养孩子们爱护植物、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3月21日,恰逢周末,由关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路灯公益志愿服务者的十多个家庭到关岭顶云街道办角寨村开展“爱绿护绿”亲子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孩子们拿着早已准备好的铁锹、水桶等工具在挑选好的土地范围内上翻土、挖坑、种树、填土,每人都按照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整个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家长和孩子们都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看着一棵棵植入土中的树苗,内心充满了成就感。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组织了12个家庭,22个孩子参加,其中最小的孩子才3岁,最大的才刚满12岁,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这种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亲子植树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增强植绿护绿爱绿的环保意识,引导社会各界主动参与植树活动,共建我们的美好家园。(关岭自治县创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