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执法小分队走进蔡官镇严查交通违法护乡亲们安全出行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23  责任编辑: 徐雪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交通运输秩序、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特别是农村地区各类车辆和村民的出行频率也大幅增长,随之而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也同时增加,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持续走进辖区七个乡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专项整治,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出行。

 

  近日在蔡官镇,以定点+流动执法的工作方式,针对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客运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严查无证、无牌、超员、不戴安全头盔、脱保脱审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压交通违法势头。处罚的同时,交警积极向违法驾驶人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性,倡导村民文明参与交通。

  本次整治行动中,交警共查获10起交通违法,其中无证驾驶5起,机动车未悬挂号牌3起,脱保脱审2起。

  交警直属二大队将持续走进辖区乡镇高频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违法专项整治,遏制农村交通违法势头。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勿视交通违法为儿戏,交警呼吁大家文明守法,安全出行!(安顺市直属二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