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施画150个迷你两轮车停车位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17  责任编辑: 徐雪

  车辆违法停放不仅占用了有限的路面资源,还会给其他正常出行的机动车、行人带来交通安全隐患。近日,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在城区主要路段开展两轮摩托车、电动车违法停放专项整治。

  为了让辖区内的两轮摩托车、电动车能够安全、有序停放,去年,直属二大队联合西秀区城管局和辖区办事处共同规划、施画小型停车位。已对民主路、图书路、宋官巷、万绿城人行道施画了150个两轮摩托车、电动车停车位,提供给两轮摩托车、电动车免费停放。但有一部分两轮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为图方便将车辆随意停放在道路两边,不但影响城市面貌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为有效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为复工、复产、复课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本周,直属二大队持续在辖区小十字商圈民主路、宋官巷、图书路等车流、人流量密集的路段开展两轮摩托车、电动车违法停放专项整治,并对违停两轮摩托车、电动车进行拖移, 整治行动中共11辆违法停放的电动车被拖移。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对两轮摩托车、电动车违法停放的整治力度,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来源:安顺交警二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