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开展“响管车”专项整治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02  责任编辑: 李芸
  随着天气变暖,摩托车出行增加,西秀城区街头也偶有“响管车”发出的轰鸣声。“响管车”因私自改造车辆结构,安全系数低、噪音大,不仅影响了周边群众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还存在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近期,安顺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二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新天地、龙青路、永丰大道等重点路段区域持续开展“响管车”专项整治。
  直属二大队通过研判,在辖区“响管车”活动频繁路段开启“白+黑”工作模式,组织警力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响管车”进行集中整治。
  民警通过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在查处违法的同时向驾驶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安顺市交警直属二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