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领导活动

市领导到西秀区调研 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9-04  责任编辑: 胡晓

  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骊龙率队到西秀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虹轴北社区、市西社区辖区内小区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志愿服务站点建设、公益广告宣传以及服务管理等文明创建情况,听取社区文明城市创建迎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社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和督促落实。
  调研组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社区、办事处以及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社区创文与加强城市管理、创新基层治理、提升市民素质有机结合起来,加强统筹协调,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创文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严格对标测评标准,紧盯问题抓整改,聚焦细节抓落实,确保短板弱项整改到位,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找准改进创文工作的关键“穴位”,统筹推进小区环境卫生、绿化美化亮化、公共基础设施等工作。市直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包保责任,协助社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网格管理、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日常管护,持续提升社区治理精细化、精准化水平,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社区、办事处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广大市民在创文攻坚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不断汇聚安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正能量。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