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领导活动

陈训华到黄果树旅游区调研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和景区营业准备工作情况

来源: 掌上安顺  2020-02-20  责任编辑: 胡晓

到黄果树旅游区调研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和景区营业准备工作情况

  2月19日,市委书记陈训华到黄果树旅游区调研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和景区营业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黄果树旅游区要在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认真谋划旅游区旅游发展大计,兼顾做好重大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项目推进、景区营业准备等工作,确保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副市长杨平参加调研。

了解匠庐·村晓民宿项目施工进度

  陈训华先后来到匠庐·村晓民宿项目和康养民宿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他鼓励项目负责人坚定信心、积极应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翁寨草莓基地详细询问草莓种植和销售情况

  在翁寨草莓基地,陈训华走进草莓种植大棚,详细询问草莓种植和销售情况,了解到当地种植的优质草莓在市场上供不应求时,陈训华希望基地负责人要增强安全意识,在疫情期间做好采摘相关的各类防护工作,保证农产品绿色安全,提升百姓安全感、信任度。要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特色品牌,延长产业链条,开展农产品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了解各国里项目建设进展及疫情防控情况

  在各国里项目施工现场,各种大型机械不停运转,工人们正有序进行施工,陈训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复工复产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他要求,项目业主要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能快则快推进项目建设,谋划建设集休闲、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服务游客的综合体项目,不断提升综合效益,促进黄果树旅游产业发展。

听取黄果树景区营业准备情况汇报

  陈训华来到黄果树景区,察看景区大门提升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景区营业准备情况汇报。陈训华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疫情一日不解除,防控工作就一日不放松,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既定防控策略抓好抓实各项工作,真正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相关配套及后续服务、管理等工作,为景区经营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要坚持市场导向,采取多种形式,用好用活“黄果树”品牌,不断丰富提升黄果树旅游品质及业态,推动黄果树旅游区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