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领导活动

市领导到紫云县板当镇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16-07-06  责任编辑: 陈亮

  在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周年华诞之际,副市长彭贤伦在副县长陈义芳、板当镇党委副书记陈凯的陪同下,来到紫云自治县板当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板当镇硐口村鸭脚坡组和新场村中院组,副市长彭贤伦先后看望了生活困难老党员陈光付和吴顺忠。今年82岁的陈光付曾任硐口村民兵连连长,解放初期参与过紫云县剿匪行动,彭贤伦与老人手拉手,详细了解其经济收入、生活等情况。他指出,现在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绝不能忘记老党员的付出、贡献,他们在战场上流血流汗,不能让他们在生活中流泪,一定要结合当地的扶贫惠农保障政策,让老党员安享晚年。随后,彭贤伦来到83岁高龄的吴顺忠家中,四世同堂的吴顺忠谈起家乡的变化,述说了新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幸福生活,彭贤伦就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内容与老人谈起了近几年中国的发展。

  返回途中,彭贤伦指出,广大党员要继承、发扬老党员的优良传统、作风,艰苦奋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紫云自治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