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聚焦安顺

2020年度安顺市 “十佳政法卫士”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1-01-08  责任编辑: 胡晓

  1月7日,我市召开2020年度“十佳政法卫士”表彰大会,对全市政法系统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在推动社会发展、维护和谐稳定、保障人民权益、促进公平正义方面,团结奋战、顽强拼搏,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誉,此次受到表彰奖励的10位政法干警,集中体现了政治上信念坚定、忠诚不渝,工作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业务上刻苦钻研、精益求精,操守上清正廉洁、克己奉公,作风上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可贵品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当前政法工作重点任务,大力弘扬“十佳政法卫士”的宝贵精神,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党和人民事业的捍卫者;要坚持执法为民,感情上亲近群众,工作上服务群众,作风上联系群众,坚决做群众合法权益的维护者;要敢于担当作为,主动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适应政法工作新形势,主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坚决做平安安顺、法治安顺的建设者;要保持清正廉洁,加强廉洁自律,持续正风肃纪,严格依法办案,坚决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以过硬的政治、过硬的业务、过硬的作风,为将安顺建成全省最平安的市州之一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上,现场授予韦伟等10名同志“十佳政法卫士”称号并予以表彰鼓励。“十佳政法卫士”代表作事迹报告。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