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聚焦安顺

“花江大峡谷杯”贵州·关岭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10-10  责任编辑: 胡晓

  近日,由贵州省摄影家协会、安顺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关岭自治县委宣传部携手联合举办的“花江大峡谷杯”贵州·关岭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贵州安顺关岭自治县花江大峡谷景区圆满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区)摄影家协会的40余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以及媒体朋友们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大赛启动。

 


  启动仪式在一曲独具关岭地方特色的《盘江小调》中拉开序幕。随后,火龙果知识抢答、大胃王比拼、芦笙合奏、特技表演、独唱……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优雅灵动的舞姿、悠扬动听的乐曲让现场的观众惊喜不断,引来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整个演出融合关岭传统民族文化,充分展示了关岭的民族风情。

 


  “花江大峡谷杯”贵州·关岭全国摄影大赛共设立三个大奖以及优秀奖和入选奖,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10000元,二等奖3名奖励现金5000元,三等奖5名奖励现金2000元,优秀奖10名奖励现金1000元,入选奖60名奖励现金500元。作品征集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至2021年5月30日,将面向全国征集反映关岭县行政区划内的自然风光、民族风情、精准扶贫等主题的摄影作品。
  通过此次大赛的开展和来自全国各地摄影家们的采风创作,把关岭的奇山秀水、民俗风情、美食美景带向全国,起到旅游与文化的输出推介,有效助推关岭旅游蓬勃发展。
  

(来源: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