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聚焦安顺

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暨安顺首届社区艺术周开幕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9-30  责任编辑: 胡晓

  9月29日,由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展组委会、安顺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西秀区委区政府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西南六省(区、市)摄影联展暨安顺首届社区艺术周开幕。副市长汪文学出席开幕式,省文联党组成员徐凡军宣布活动启动。

 


  据了解,此次摄影联展展出时间从9月29日起至10月8日,主题为“同心共筑,幸福家园”,共有1000余幅摄影作品,主要聚焦脱贫攻坚生动场景和感人故事,通过反映普通人的变化,折射出社会的巨大变迁。

 


  在接下来的一周,西南六省(区、市)摄影师们将进行采风活动,用影像聚焦安顺的山川、风物、产业、文化等,讲好贵州“三大战略”的动人故事,提升安顺摄影的品牌效应,推介和提高安顺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