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聚焦安顺

安顺“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 “十佳文明安置点”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9-15  责任编辑: 胡晓

  9月14日,我市召开“十三五”时期易地扶贫搬迁“十佳文明安置点”创建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回顾总结全市“十佳文明安置点”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市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市精神文明办宣布了2020年第一批命名的13个“十佳文明安置点”,并进行了授牌。西秀区蔡官镇安置点、普定县玉秀街道办安置点等围绕稳收入、产业发展、促进就业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据了解,自我市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十佳文明安置点”创建评选工作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点基础设施进一步得到完善,组织机构进一步健全,服务管理有效提升,活动丰富多样,培训就业充分,保障政策得到落实,幸福移民充分体现。“十佳文明安置点”创建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有关部门将以开展“十佳文明安置点”为主题,全力补齐易地扶贫搬迁短板和弱项,全面巩固易地扶贫搬迁成果,全面提升安置点服务管理水平,让搬迁群众住得放心、过得舒心。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