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聚焦安顺

2020安顺市U系列三对三篮球赛关岭开赛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30  责任编辑: 胡晓

  7月29日,2020安顺市U系列三对三篮球赛在关岭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市7个赛区的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简单的开赛仪式后,比赛正式打响,赛场上运动员们情绪高涨气氛热烈,运球,抢断,盖帽,投篮,双方你来我往,精彩镜头轮番上演,充分把三人篮球攻防节奏快的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

 

 


  本届全市U系列三对三篮球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关岭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关岭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承办,安顺市篮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7个参赛单位,14支代表球队,其中男队7支、女队7支,参赛的运动员都是全市青少年篮球运动的佼佼者,比赛采用大循环赛制决出最后冠军。

 

(来源:掌上安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