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聚焦安顺

西秀区大西桥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3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7月1日,大西桥镇以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各村民组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一边向村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就在垃圾分类中遇到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致力于引导村民群众从日常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方式,共同建设富美和谐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

 


  下一步,大西桥镇将继续加强宣传,营造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西秀区大西桥镇创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