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聚焦安顺

关岭:全力打造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 引领文明诚信新风尚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2  责任编辑: 胡晓

  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6月30日,关岭自治县创建办与县市场监管局对文明诚信经营示范街打造和文明诚信经营示范户创建工作开展检查。

  此次核查是在前期市场监管局开展普查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对相对规范、文明诚信经营较好的市场主体开展核查,并以“文明诚信经营”为主题,以提升行业文明为重点,向经营主体宣传文明诚信经营示范户创建的意义,对经营户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意见建议,要求经营户按照标准整改提升,着力创建一批文明诚信经营示范户。

  通过树立规范、诚实守信的先进典型,发挥示范作用,努力培育诚实信用、依法经营的市场主体,全面营造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为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一条街的打造奠定基础,助力关岭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关岭自治县创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