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聚焦安顺

经开区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2  责任编辑: 胡晓

  6月29日,经开区城管局联合区创建办、教育局、亮彩保洁公司到经开区实验小学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20多名志愿者给同学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垃圾分类的意义。现场气氛活跃,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有奖问答和分类投放垃圾模拟小游戏,以生动形象的实物演示,让学生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学生树立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学生对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小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以实际行动做好垃圾分类的小宣传员,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带动家人,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良性互动局面,促进一代人文明习惯养成。(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