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聚焦安顺

关岭7名同学获安顺市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5-29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 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广大未成年人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新时代先进典型。通过市精神文明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选及学习宣传活动,通过持续广泛宣传发动、层层推荐、认真评审,5月28日,安顺市精神文明办评选的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出炉,其中,关岭7名同学获得荣誉称号。
  
获得2020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7名同学分别是:
  龚家影  关岭自治县思源实验学校五年级
  孔祥波  关岭自治县第一中学九年级
  龙嘉翼  关岭自治县关索街道第一小学六年级
  鲁启秀  关岭自治县第二中学九年级
  潘靖蓉  关岭自治县关索中心小学五年级
  韦思梦  关岭自治县顶云中心小学六年级
  粟文雅  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高二年级
  安顺市精神文明办希望受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地践行中华美德,发挥好榜样作用。并希望全市广大未成年人以先进为榜样,激励自已,奋发有为,不断塑 造美好心灵,提升道德素养,努力成为一名中国特色社会主 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来源: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