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聚焦安顺

让“诚信”落实到服务客户的每个细节中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5-29  责任编辑: 李丽莎

  5月28日,记者走进位于经开区的张智汽车维修中心,总经理张智正坐在电脑前查阅汽车零部件采购单,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进入汽修行业,到现在成为一家面积6000余平方米,员工30余人的汽修中心负责人,张智始终用高超的技术维修好每一台车,用诚心和热情对待每一位客户,正是他这份始终如一的坚持和信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王先生是张智汽车维修中心的老客户,当天,他带着朋友来做汽车保养,他评价道:“张智的这个修理厂保养非常到位,售后服务跟踪得也很到位,产品的质量非常可靠,价格也非常透明。”
  诚信是一个企业立足的根本。“我们一直坚持销售正品配件,因为这样才能赢得顾客的信赖,顾客下一次才会继续选择我们张智汽修。”在经营汽修中心的过程中,是会有诱惑出现的,高仿汽车配件的进货价格往往会比正品低很多,从而也会获得更多的利润。做正品,做诚信的企业,这是张智所坚信的。
  为顾客解决实际问题,做好维修服务,把“诚、信”二字落到为顾客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去,是张智汽修中心一直在做的事。现在,张智汽修中心是我市规模较大的综合修理厂之一,具有二类汽车维修资质。经营范围包括洗车美容、维修保养、钣金喷漆、配件销售等业务。

 


  “学习一直在路上,汽修行业也要不断更新知识。”张智说,为了使员工的技能得到提升,他还规定汽修厂每天必须上实操培训课,培训课除了教授员工修车技能外,还会为员工传授“诚信守信、服务客户”的企业服务理念,其目的就是要让员工在实践中提升技术,为客户解决难题的同时,保质保量修好每一台车。
  如今,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张智决心提前做好充分准备,除了积极参加各地组织的培训班外,他还经常在网上学习,不断积累新能源汽车检修方面的知识。张智说:“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需要努力提升的地方还很多,唯有坚守初心、诚信经营,才对得起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