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聚焦安顺

关岭公安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4-01  责任编辑: 徐雪

  近日,共青团关岭自治县公安局支部组织青年民警、辅警共16人,深入包保的关窄公路交警大队至关索中学路段,开展以 “行礼守礼·文明劝导”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活动中民警搀扶老人过马路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有的对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灯、横穿马路、车辆不按规定停放、斑马线不礼让行人、商户不规范摆摊经营等陋习进行安全劝导;有的深入沿街一线,对乱张贴的野广告、破损广告以及沿道枯枝败叶进行清理整治;有的通过帮助老人、小孩安全有序过马路。青年志愿者们还来到关岭自治县休闲广场,对广场的落叶、垃圾进行清扫,积极宣传引导辖区市民树立新时代文明城市新风尚。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辖区广大市民摒陋习、讲文明、树新风意识的进一步养成,营造了浓厚氛围,展现了关岭公安的新形象。(来源:黔中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