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聚焦安顺

安顺:关于面向市民投放防疫口罩的公告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2-14  责任编辑: 胡晓

  安顺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面向市民投放防疫口罩的公告

  近期,西秀区医疗物资保障组、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医疗物资保障组经多方努力,协调国药控股安顺有限公司、贵州省健一生药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一树长寿连锁药业有限公司采购到一批防疫口罩,尽最大努力解决广大市民购买口罩难题。为有效防范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的风险,该批供应口罩将采取“网上预约,定点、定时购买”方式向西秀区、开发区医疗物资保障组服务辖区内市民提供预约购买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约渠道: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安顺”或“i安顺”微信公众号,进入预约口罩平台。 

  二、预约时段:预约口罩平台于2月13日9时起,连续五天,每天分为5个时段进行预约,即9:00、11:00、13:00、15:00、17:00。 

  三、预约数量:凭本人身份证登记,每人仅限预约购买该批次2个防疫口罩。 

  四、购买方式:预约成功后,市民凭身份证原件和预约成功后的核销码,按照系统自动匹配时间段到指定机构(药店)购买。系统匹配购买时间为预约成功后的第二天,例:2020年2月13日11:00至13:00提示预约成功的,则购买时间为2020年2月14日11:00至13:00。 

  为有效防范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的风险,市民可自行安排相应的时间段进行预约和购买,无需提前到店排队,在2个小时内购买均有效,逾期核销码自动失效将无法购买,需重新预约。 

  五、该批防疫口罩属于欧洲进口一次性医用口罩,以进价加上运输及通关成本核算后,均价为4.3元/只。各定点机构(药店)严格按核算价格进行预约销售,请广大市民朋友理解并合理预约购买。 

  六、严禁恶意刷单或攻击网站行为,一旦发现将取消购买资格,构成违法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严肃查处。 

  七、本公告有效期为本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 

  特此公告! 

  

安顺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